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人防社区建设现场观摩会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号下午,我市召开人防社区建设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我市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龙山帝景人防社区建设。

随后集中开会。会议宣读了唐山市人防宣传教育“规范化社区”建设标准,听取了了龙山帝景小区人防宣传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就抓好人民防空“规范化社区”建设工作,张雪峰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人防宣传“进社区”的重要意义。各企业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部署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要高标推进,真正落实好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悬挂和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确保人防“规范化社区”建设工作见行见效。要高位对标,创新开展我市“人防社区”建设工作。各企业要提前规划,避免实际工作中低水平重复建设。人防办在制定规划中要注重人防元素与社区环境相统一,与社会公共设施布局相协调,与社区文化相一致,展现出人民防空独有的元素和价值。要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我市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全覆盖,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