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换届后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

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着力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突出领导干部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的能力,10月11号、12号,我市利用2天时间举办换届后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对各镇(街)、市直有关单位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奋斗目标。此次培训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换届后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我市领导干部思想上的再洗礼、精神上的再鼓劲、知识上的再充电、能力上的再锤炼。

培训期间,王合成、张雪峰、许超、刘翠萍、果爱宾、李瑞岭、脱德华、宋焕强等市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专题授课,讲形势、传经验、指方向,帮助科级干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掌握思路方法、坚定工作信心,提升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后,参训人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紧扣实际、剖析深刻、深入主题,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指导性又有启发性,真正做到了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通过培训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