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议

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号,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王合成主持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专题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市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超出席会议。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团中央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相关要求及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巡察办、编办、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认真审阅了我市关于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十五条意见等6份改革文件,并就涉及本单位工作的部分分别提出修改意见。

就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许超要求团市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了解共青团改革的历史背景和时间节点,结合自身职能,鼎力支持我市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要在改革过程中充分彰显共青团和青年活力,突出共青团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抓手。要提升改革效果,以最大力量激发共青团内部潜力,将整个共青团工作推动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王合成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和团省委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上级政策及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研透工作实际,将工作分出层次、分出类别,从而分类实施。要加强联系沟通,主动作为、全力配合,以强有力措施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深入实施,为青年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营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探索出“滦州经验”,交出“滦州答卷”。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