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老促会领导来滦调研老区建设工作

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号,唐山市老促会会长安树彦,副会长秦少清、张羽、王金凯来我市调研老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市老促会会长陈铁屏和王店子镇、榛子镇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安树彦一行首先到王店子镇韩新庄村调研,就该村革命斗争史、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村两室修缮等议题与干部群众座谈;随后到簸箕掌村考察新建的村两室建设情况,调研该村“村集体+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卧龙谷现代苹果产业项目。安树彦一行还对榛子镇上尤各庄村拟列唐山市老促会重点支持的“上尤振兴路”建设项目立项背景、筹建进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每到一处,安树彦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为我市做好老区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鼓足了干劲儿。

王殿新对唐山市老促会多年来给予我市老区人民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按照唐山市老促会提出的要求,把滦州市老区建设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