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号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副市长、公安局长孙晓忠,市法院院长李岩,检察院检察长吕景利出席会议。

会上,孙晓忠通报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王合成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坚持以案为鉴、深入检视自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警钟长鸣,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强化为民意识,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要践行初心使命,注重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狠抓制度建设,坚决守住对党忠诚的“高线”。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加强正面宣传、加强支持保障,坚决守住从严治警的“底线”。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侍瑞军主持会议,要求全市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努力锻造一支有着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