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号,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各镇(街)和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接种工作。

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刘翠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聚焦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切实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强化服务保障,形成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合力。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自觉站在加快建立免疫屏障、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高度,加快推动全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早日让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保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