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慰问一线干警检查疫情防控

2021-02-09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 2月7号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先后到滦河街道紫薇园社区、古城街道富丽社区、滦河高铁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和滦州看守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政法干警。

每到一处,侍瑞军都认真听取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求执勤干警要紧盯春节特殊节点,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并叮嘱随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执勤干警及家属的工作生活,确保干警能够安心、踏实工作。执勤干警纷纷表示,将贯彻“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工作理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政法力量。

侍瑞军还到特困和因公负伤的干警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交谈中,侍瑞军详细询问困难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工作,乐观生活,继续为我市政法工作做出新贡献。

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