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调研督导全市供暖工作

2020-11-06 浏览次数:

\
    11月5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到建通热力公司和小马庄镇邢各庄新民居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工作。住建局、滦河街道、小马庄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孙自生李鸿祥先后视察了建通热力公司收费大厅、监控调度中心、金鼎丽城小区换热站,并走进居民家中感受供暖效果,向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供热机组设备运行、供暖管网改造等情况;在邢各庄新民居供热设施建设现场,孙自生详细询问工程安排和施工进度情况。要求热力部门和小马庄镇,要严格落实部门和属地责任,快速、安全施工,确保群众如期用热取暖。

孙自生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供热运行管理,抓好设备检修、管线管护等关键环节,建立供热应急防范机制,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完善服务功能,畅通报修咨询渠道,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供热和能源保障能力水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