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市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市语委主任刘翠萍出席活动。教育局、新华书店负责同志,城区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翠萍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新闻媒体和广大市民为推广普通话、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新热潮,积极构建和谐文明的语言生活,全面展现新时代滦州人民的新形象。

本届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主题为“同讲普通话 · 携手进小康”。活动中,市语委办和教育局、新华书店开展了一系列落实语言文字法系列宣传活动和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示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召开我市迎接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推进会。要求各镇街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语言文字迎评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