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东安各庄镇举行“守护梦想,筑梦启航”第三次企业结对帮扶
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2号,东安各庄镇举行“守护梦想,筑梦启航”第三次企业结对帮扶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副市长刘翠萍出席助学仪式。东安各庄镇中小学校长(园长)、爱心企业代表、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教育局负责同志向慷慨解囊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要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命运,以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企业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刘翠萍对爱心企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勤学不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希望东安各庄镇要丰富载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爱心企业家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爱心和行动支持我市教育事业,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
 
活动最后,东安各庄镇爱心企业代表向全镇103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实现了对贫困家庭儿童帮扶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