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古马镇港北村参观港北起义纪念碑,开展了一系列迎“七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古马镇港北曾是冀东十余万人抗日的首举义旗之地,现庄严肃穆的“港北起义纪念碑”就伫立于村口。参观学习的青年干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高的心情敬献花篮,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在港北起义纪念碑前,青年干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我院干警入村进行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滦州法院党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勇于奉献、不怕困难的精神,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的担当,更实的作风,为美丽滦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