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东安各庄镇举行“守护梦想 筑梦启航”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4号,东安各庄镇举行“守护梦想 筑梦启航”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副市长刘翠萍出席助学仪式。东安各庄镇、教育局负责同志和东安各庄镇各中小学校长(园长)、爱心企业代表、受资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育局负责同志向慷慨解囊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爱心企业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刘翠萍对爱心企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勤学不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希望东安各庄镇、教育局要丰富载体、立足本职推动首批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建设工作;爱心企业家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参与试点建设工作;受助学生要坚定信心,放飞梦想,积极投身到试点工作中来,为打造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青年魅力之城做出新贡献。

活动最后,东安各庄镇爱心企业代表向全镇1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实现了对贫困家庭儿童帮扶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