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人社厅检查督导组来滦督导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号,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张锐带领检查督导组在唐山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市就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和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座谈会上,省人社厅检查督导组听取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向省检查督导组介绍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副局长张锐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法得当,措施有力。并从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保障制度,坚持关口前移、主动消除隐患,加大协调处置力度等方面与我市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结束后,省人社厅检查督导组还到东南都会和中梁燕山一号院等在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用工情况和工资支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