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生态环保厅来滦检查重点企业

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0号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在唐山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和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市金马钢铁集团、东海钢铁集团进行走访调研。我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吴海山和生态环境局、茨榆坨镇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在金马钢铁集团会议室,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与我市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渠道、经济效益以及环保设施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停限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政责任、部门责任、监督责任、企业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抓好重点工作,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要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加快补齐各项短板,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管控,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高建民一行还到东海钢铁集团 “两化融合”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生态环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