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榛子镇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和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了榛子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榛子镇负责同志就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情况进行发言;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书记戚永和对榛子镇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戚永和指出,近段时间,榛子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领导班子能够克服困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古镇焕发了新貌。希望榛子镇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推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化问题整改、认真抓好“回头看”;要全面梳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对标攻坚,全力争创佳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方面风险,要坚持高标定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凝聚推动榛子镇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树立事争一流的思维、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强化严于律己的作风,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贡献。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市委书记戚永和先后到狼窝铺、大岗上、晒甲岭等村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推广工作落实、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参加指导了兴隆店子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该村党员干部亲切交流,对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级事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