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调度会议

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调度会议。市领导高庆利、吴海山、孙晓忠、刘翠萍出席会议。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统计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今年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市领导高庆利、孙晓忠、刘翠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完成好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市委书记戚永和就完成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指标提出要求,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是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对各项指标提早准备、注重日常积累,确保考核指标相关数据按时上报。统计局要发挥好指导作用,将上级下达的最新考评办法及时传达,确保各单位了解最新指标信息。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提高标准、强力攻坚,积极推进和保障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