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

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就我市医共体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卫健局、医保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带领调研组先后到我市人民医院、滦城街道中心卫生院、中医医院、小马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四家医疗卫生机构的人员设置、医疗设施配备及病人就诊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医共体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对我市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人才引进、人员结构、资金周转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对医共体建设工作的认识;要积极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定期开展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充实基层医疗队伍;要充分依托信息化建设,落实分级诊疗,降低医疗费用,将医改惠民落到实处,让群众看病更便宜、更便捷,切实成为医共体建设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