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国庆节前慰问及检查安全生产

2019-10-09 浏览次数: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带领市委组织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古城街道富丽小区和滦河街道团结里小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王玉芝和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战士王全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老党员、老战士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尽最大能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还到古城街道二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王秀玲。到滦城街道东甄庄村慰问百岁老人怡秀花,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使老人安享晚年。在第一中心敬老院,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居住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老人生活舒心、居住安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还到华诚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超市要备足货源,确保商品价格稳、品种多、数量足、质量好。要加强消防设施隐患排查,明确安全指引,确保不发生事故。在东海钢铁集团,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以及值班安排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