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司法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号,唐山市司法局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司法局、响嘡街道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会上,司法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安保维稳、依法治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行政执法监督、公证服务、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援助等方面工作与唐山市司法局调研组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要求,司法局党组要贯彻落实好唐山市司法调研组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集中力量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我市重点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会后,唐山市司法局调研组还到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响嘡街道司法所、后迁义民主法治示范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司法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