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到我市调研

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号下午,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带领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侍瑞军、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孙晓忠、李瑞岭、于晓红及应急管理局、发改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先后到我市火车站检查安全保障工作;到生态办生态指挥中心观看我市空气质量实时网格化数据,就空气质量分析调度工作进行指导;到林肯电气公司、蓝贝酒业集团、东海特钢集团等企业检查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到水曹铁路茨榆坨站施工现场督导水曹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地,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都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生产运营、环保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责任落实和安全管理,在创造效益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督导巡视,严格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付振波还要求我市要持续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扶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加快进度,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