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辉煌新中国·奋进新滦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型咏诵快闪活动

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号晚,我市在时代广场隆重举行辉煌新中国·奋进新滦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咏诵快闪活动。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展演。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辉煌新中国·奋进新滦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咏诵快闪活动,根据时间和区域的不同设计了峥嵘岁月红色记忆、中国梦描绘宏伟蓝图、滦州奋进时代强音三个展演篇章,以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经过28年浴血奋战,打败了封建军阀、日本帝国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程;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精神;滦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滦州精神。整场活动打破常规舞台文艺展演模式,融入实景“快闪”元素,气势恢宏、激昂振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还在签字留言墙上签字留言,并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年,记录新时代”大型主题摄影展。摄影展分为锦绣滦州、芬芳生活、醉美家园、魅力乡村、发展彩章、激浊扬清六个板块。以摄影作品的形式,多视角、多领域展示了我市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滦州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战胜多种风险和挑战,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巨大成绩。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等市领导对咏诵快闪活动和主题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