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召开第35次常委会议

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6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35次常委会议。孙自生、王殿新、崔敬民、田文学、李鸿祥、张雪峰、吴海山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列席会议。市领导陆岳山、孙晓忠、李瑞岭、闫立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七项议程:一、听取关于近期全市扶贫工作汇报;二、研究《滦州市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讨论稿)》;三、研究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相关工作;四、研究《滦州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五、听取关于有效使用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汇报;六、研究《中共滦州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讨论稿)》;七、研究《中共滦州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工作方案(讨论稿)》。
   
孙自生、王殿新、李瑞岭等与会领导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重点就做好扶贫工作提出要求,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常态督导检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的管理,加大对帮扶责任人履职情况检查频次和村干部在扶贫工作的考核力度;要针对上级检查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梳理,整改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督导管理机制,确保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书记戚永和还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