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举办“讴歌新时代,共筑滦州梦”诗歌征文颁奖仪式

2019-09-28 浏览次数:

9月26号,市政协举办“讴歌新时代,共筑滦州梦”诗歌征文颁奖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出席颁奖仪式。市文联、市委宣传部、教育局、诗词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颂大美滦州,市政协联合市文联举办了诗歌征集活动,共收到征文299篇。经过评审组评选产生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指出,此次征文活动作品抒发家国情怀、礼赞改革巨变,歌颂党的光辉业绩,传递了滦州人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汇聚起建设大美滦州的正能量。希望各位文艺创作者紧扣时代旋律,植根于滦州这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扎根基层,笔耕不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精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