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

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7号上午,市政协在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来自北京、天津、唐山和我市的书画家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闫立、李爱民和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笔会。
    书画笔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主持。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闫立在致辞中希望与会的各位书画家情思驰骋,赋诸笔端,挥豪展墨韵,妙笔绘丹青,用饱含深情的作品表达对祖国、对人民政协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结束后,书画家们现场即兴创作,以书为媒、以画为友,挥毫泼墨,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笔墨,现场创作一幅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书画作品。此次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以艺术形式展现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周年光辉历程,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讴歌政协组织70年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精神和履职成效,书写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