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团市委召开杰出青年事迹分享会

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身边可学可信的青年榜样,9月26号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届滦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分享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镇(街)、市直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对我市第一届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分别进行了表彰。并通过播放事迹专题片、主持人现场访谈、获奖者发表感言等形式,分享了获奖青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和经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青年表示祝贺,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爱青年成长,为青年提供更多的机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希望广大青年要立志高远,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与滦州共发展,让青春打上鲜明的新时代烙印。要勇于实践,成为新思想、新理念的倡导者,新领域、新事业的开拓者,新风尚、新经验的实践者。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默默耕耘,扎实工作,干出成绩,创造未来。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勇担时代重任,在滦州大地上谱写更加恢弘壮丽的青春篇章。全市青年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掀起传播典型、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的热潮,为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