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签约仪式

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6号上午,滦州市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签约仪式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举行。省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处处长兼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化杰彬及唐山市供销合作总社负责同志和我市领导王殿新、李鸿祥、张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1式。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总体情况。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尤其是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新时代三农工作中的独特优势与重要作用,促进了基层供销社经营服务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了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本次签约的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深化供销社和农业城乡改革的有益探索,更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必将对推动滦州农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不断深化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构建合作平台,全力打造联动发展、互利双赢的典范,为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提供动力支撑。
   
省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处处长兼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化杰彬在致辞中介绍了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的背景、内容、特点和现实意义,并就项目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与省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处处长兼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化杰彬签署了合作协议。据了解,我市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项目将打造集党务、政务、社会公共、供销等于一体的“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供销社组织与经营体系的资源优势,采取多元化资本合作方式与可持续发展机制,加快建成融合涉农事务、供销商务、惠农社会化服务于一体的城乡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