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老领导座谈会

2019-09-27 浏览次数:

为广泛征集人大史料,进一步推进人大志编纂工作,9月26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老领导座谈会,就人大志的编纂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王久福出席会议。
   
会上,人大志编纂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并宣读了编纂方案。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领导对人大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从志书篇章结构、资料取舍、内容详略、记述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就做好人大志编纂工作要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人大志编纂专班人员要按照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大人志的编纂工作,不断丰富志书内容,努力提高志书质量,真正把建议和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志》铸成一部设置科学、资料详实、体例规范、客观准确,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特色的鸿篇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