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号,我市举行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利用一天时间就今年以来各镇(街)属地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和投票测评。戚永和、孙自生、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观摩活动。各镇(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
   
参加观摩活动人员先后到滦河街道办—唐山市鼎缘建材沥青混凝土拌合站项目,东安各庄镇—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米实木颗粒板项目,油榨镇—上下康各庄村旧址拆除复耕项目,九百户镇—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及产业扶贫农业产业园项目,王店子镇—唐山天鼎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氢氧化钙产品项目,杨柳庄镇—唐山西普增华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氧化钙项目,榛子镇—滦州利丰高精密铸造创新项目,茨榆坨镇—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500万吨精品冷轧项目,小马庄镇—滦州郎红棚菜专业合作社蔬菜种苗育苗基地项目,雷庄镇—滦州市金源雷庄石矿现代物流技改升级项目,滦城街道办事处—滦州钢铁冶炼提升东海1200m³高炉项目,古马镇—河北易高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响嘡街道办—滦州翼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25万立方页岩砖及30万立方加气块、ALC装配式建筑墙板材项目,古城街道办—滦河大酒店项目等14个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结束后在市委多功能厅集中开会。
   
会上,市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观摩点属地镇(街)重点项目进行测评打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通报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观摩项目测评结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指标运行、清洁供暖、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要着眼增后劲可持续,务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见实效;二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比进位突破;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以一流的业绩抓实各项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持之以恒抓增比进位。要紧紧围绕省、市考核指标,盯紧工作进度、薄弱环节,加强动态检测,精准施策发力,把推动各项工作的节奏和速度提起来,确保各项指标实现争先进位。二要凝心聚力抓发展。要狠抓招商,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精准精细捕捉项目信息,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保引企增收,结合我市实际,强化招商引资项目税收贡献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能够提供稳定的、可持续的税源;要保项目落地,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协调力度,提高项目运作水平,努力创造项目落地条件。三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做到排查到位、稳控到位、值班备勤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当前维稳各项工作。四要以务实的作风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较真意识,紧盯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