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华北理工大学到我市中医院实地参观并举行校城融合
对接签约活动

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号,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书记吴范武、院长李继安到我市中医院实地参观并举行校城融合对接签约活动。副市长高勇、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及卫健局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出席签约仪式。
   
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书记吴范武、院长李继安首先参观了我市中医院基础设施、医疗器械和特色专科等软硬件建设情况。
   
随后,副市长高勇在中医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城融合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对中医院与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教学实训基地,利用各自的条件和优势,积极开展高品质、高规格的实践教学活动,共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卫健局和中医院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中医药整体工作和中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书记吴范武、院长李继安与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特色专科建设、中医药科研、病例数据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此次合作签约及建设教学实训基地,必将使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推至新高点,医院和学院将加强联系沟通、促进深入合作,为中医药发展做出新贡献。
   
仪式最后,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李继安与我市中医院院长孟德儒签订教学实训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