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3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平房会议室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并发言,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忠,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围绕“如何提高领导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先后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一要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聚焦目标任务,敢担当、善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坚持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着力推动转型升级,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厚植高质量发展根基;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三要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干部培训,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市政协副主席牛良,市公安局政委李建宏围绕“带头守规矩,带头转作风,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先后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一要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准则》《条例》,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率先垂范,转变作风,持续整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强化管党治党的制度保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形成人人重实干、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