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3号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街)和生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唐山市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副市长李瑞岭从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督导检查、严惩违法企业、保障信息畅通等方面对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形势,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明确措施、坚决执行,将具体要求落实到相关装备和生产线。要动员所有执法力量,层层分包、层层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停限产措施。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管控措施执行到位,对监管不力的单位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高标准完成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