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企业环保警示教育大会

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20号下午,我市在政府礼堂召开企业环保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发改局、工信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和各镇(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全市所有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负责人、生态环境分局中层以上干部、生态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典型环保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就环境保护工作对企业提出要求。
   
副市长李瑞岭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坚决落实各项治污措施,把环保工作落实到行动,不断强化自身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构建社会共治格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牢固树立长远发展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抓好生产管理。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实行“人防+技防”模式,有效提升治理效率,精准治霾、科学治污,以更好的空气质量、更优良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