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1号、22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会议。孙自生、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9月21号,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围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主题展开。市领导吴海山、陆岳山、闫立,市法院院长张晓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吕景利、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章广云分别围绕主题,联系历史和现实,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戚永和强调,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追求,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根本宗旨铭记于心,始终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勇于担当作为基本要求,带动全市形成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戚永和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做到抬高标杆一流干、直面问题担当干、要严明纪律坚决干。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做出新贡献。
   
9月22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宣部制作的十九大献礼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中的《人民至上》篇和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