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暨2019年
“质量月”启动仪式

2019-09-21 浏览次数:

9月20号上午,我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暨2019年“质量月”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太选应邀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主持,并宣读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2019年目标任务落实方案》。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2018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先进单位。古马镇、农业农村局、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同志就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和标准化示范区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太选对我市在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强化行动推动、强化标准引领、强化监管保障三个方面就做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就做好我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强烈的实干精神聚焦重点任务、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高质量发展;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落实责任,确保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取得实效,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滦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握住象征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旗帜,标志着我市2019年“质量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人民广场参加2019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明白纸,现场解答问询。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到东安现代城查看了特种设备运行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