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9-13 浏览次数:

9月12号,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市依法治市办主任侍瑞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出席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组成人员,司法局、市直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镇长(主任)、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唐山市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求,部署了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和创建工作。公安局、行政审批局、茨榆坨镇分别就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作工作发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总结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侍瑞军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依法治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依法治市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特色化水平;要扭住工作重点,奋力开创依法治市新局面;要强化工作保障,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隙、无盲区的依法治市工作格局。全市上下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滦州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