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大气走航分析报告会

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8号下午,我市在生态办监控室组织召开大气走航分析报告会。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生态办、生态环境分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我市PM2.5源解析、VOC走航分析进行了报告。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听取报告后,对该公司关于污染源解析和相关数据分析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在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整治中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动态实时在线分析数据,精准追溯污染源,达到精准施治、重点管控的目的。相关部门要结合现代科技检测手段,加强巡查、检查,对企业排放、汽车尾气、道路和建筑工地扬尘、燃煤污染源等进行综合治理,尽心竭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整治措施,提高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以有力举措,全面整治各类污染源,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副市长李瑞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报告,就做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