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调研指导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8-20 浏览次数:

 8月19号下午,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以及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指导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书记戚永和先后到安康路综合改造提升和曙光里旧小区改造项目、人民道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光辉里棚改项目、学府路景胜路改造项目、古城北区棚改项目、环城水系贯通项目、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古马镇包麻子村“气代煤”项目以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施情况。戚永和在调研中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和群众利益。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人民道综合改造提升项目要进一步增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各部门要协调配合,现场调度,争取早日完工;安康路综合改造提升和曙光里旧小区改造项目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出行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环城水系贯通扩建工程和环境整治,做好学府路、景胜路两侧绿化和古马镇包麻子村“气代煤”项目后续跟进,以高效的工作效率,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地工作举措,推动我市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顺利开展,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