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首届“名医、名护、名科”
命名颁奖活动

2019-08-20 浏览次数:

8月19号,我市举行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首届“名医、名护、名科”命名颁奖活动。唐山市卫健委主任徐昌盛,副调研员苑东强,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出席颁奖活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医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刘翠萍宣读我市首届“名医、名护、名科”命名决定。刘爱军等五人获评为首届名医,王海燕等五人获评为首届名护,市人民医院骨科等三个科室获评为首届名科室。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卫健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向典型学习的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唐山市卫健委主任徐昌盛认为我市评选表彰“名医、名护、名科”,创新开展医师节纪念活动,有效弘扬了崇高医德医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提供了主力,为唐山市树立了表率。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唐山市卫健委主任徐昌盛,副调研员苑东强,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分别为获得滦州市“名医、名护、名科”的人员和科室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