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召开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7-01 浏览次数:

629,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多功能会议厅主持召开中共第一届滦州市委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孙自生、高庆利、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鸿祥、吴海山、费立松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市政协主席孙太和,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晓忠,副市长李瑞岭,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和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高庆利、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和有关市领导分别汇报了前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通报了前段重要事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戚永和对前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高标准推进“十项重点工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基层党建、城市建设、农村改厕、河道清淤、卫片执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一系列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