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携重点A级景区参与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2016-05-25 浏览次数:

520日,由中国政府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目前,共有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参展,每届展会,专业买家商务洽谈几千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几十亿元。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一流展会,深受国际、国内旅游业界的广泛赞誉,成为国内外旅游业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为提升滦县旅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县旅游局携县内重点A级景区参与了此次两大盛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扫码赠礼品等形式,县旅游局广泛宣传、积极推介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起到了良好效果,前来咨询和索要资料的人员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