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国家统计局唐山市调查队到我市调研

2019-05-14 浏览次数:

513号,国家统计局唐山市调查队队长雷青一行到我市就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和政府办、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国家统计局唐山市调查队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我市晨光里居委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社区日常记账及记账户的基本家庭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要求。调研结束后,在政府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会上,统计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推进情况。国家统计局唐山市调查队调研组对我市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基础工作,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形成各级都重视、都关心的良好态势。并就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细节与我市领导进行意见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表示,将按照调研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城乡居民收支调查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