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19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暨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

2019-05-11 浏览次数:

510号,我市在市委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暨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会议。副市长李瑞岭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我市《2019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暨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副市长李瑞岭就做好2019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暨存量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一要明确整改任务,适应政策变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行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二要切实担当负责,强力推进整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采取有限措施,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严格整改时限,做好分类实施,区别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不折不扣、认真抓好落实。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务实工作实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