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浙旅公司负责人来滦县参观考察

2016-05-19 浏览次数:

517号,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院长程华、浙江浙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健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卢宏秋、张永新、田文学、刘翠萍及县商务局、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规划局、旅游局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县投资招商电视宣传片。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院长程华、浙江浙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健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背景及运营情况。

张永新就我县优势产业及重点项目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说明。田文学就我县依托滦州古城所打造旅游产业开发建设及下步规划展望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卢宏秋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如火如荼,开放招商引资是各级政府在新常态下,谋求新发展的必然趋势。当前,滦县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福地,是商品经济交汇地,从区位优势、基础设施上都给投资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滦县已进入河北省经济十强县,是全国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及文明县城,并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旅游城市。

卢宏秋强调: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运营管理上县委、县政府要与中国新型建材、浙旅公司达成共识,找到结合点。在建材产业发展上,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把优势资源变成产业化;在文化旅游方面我们要借鉴浙旅公司先进的理念、经验,使我们的旅游产业发展更加专业化、系统化、集优化、规模化。为我县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