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书记戚永和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8 浏览次数:

57号,市委书记戚永和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陪同下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管委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同时就经济指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党建、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

市委书记戚永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我市经济建设主战场作用,做好统筹、统计工作;要全面、全员、全天候招商引资,加大招商力度,讲究招商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汇总多方信息,耐心、细心地寻找招商引资线索;要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代办员要做到业务精通、流程清晰,全力协调项目推动,努力打造工作亮点;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做好打基础、立长远的事,从产业规划、项目环评、基础设施配套、物业金融服务等多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开展好实际工作;要明确经济开发区职能定位,硬件服务与软件服务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改革引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克服不利因素,促进各园区的分工、融合,实现经济开发区蒸蒸日上的工作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就推动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