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到我市就唐百滦州购物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会谈

2019-05-08 浏览次数:

57号上午,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解仁义一行来我市就唐百滦州购物中心项目建设与我市领导戚永和、孙自生、李鸿祥、吴海山进行会谈。

唐百集团董事长解仁义在会谈中表示,目前,唐百滦州购物中心项目主体已建设完工,总体效果初步显现,下一步,唐百集团将尽快进行装修、招商、筹备开业等相关工作,并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遗留问题。唐百集团将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办店宗旨,把唐百滦州购物中心项目建成集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功能性商贸城,为滦州市就业、税收、商业氛围营造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对河北商贸龙头企业----唐百集团入驻我市、即将开业表示欢迎。同时指出,滦州市委市政府从协议签订、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多方面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服务支持,不遗余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体现了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繁荣城市经济、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唐百集团在前期建设基础上,加快进度,高效推进,将唐百滦州购物中心项目建成高标准、示范型商业实体,为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