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第一中学召开爱心师生结对帮扶大会

2019-01-06 浏览次数: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贫困生、学困生帮扶行动落到实处,14号下午,我市第一中学召开爱心师生结对帮扶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和党员教师、“双困”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滦州一中爱心师生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帮扶责任人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指出,结对帮扶的目的是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党员教职工和困难同学之间牵起一条感情的纽带,搭建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结对帮扶活动是一中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教育脱贫”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更见成效。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学校党总支的号召,把结对帮扶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