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18-11-09 浏览次数:

117号,唐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泽明,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出席会议。唐山市直机关工委、卫计委、国资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人民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大集参观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到市人民医院、文化公园、文化馆、文博馆、图书馆、范庄村、青年中心、滦州古城景区、皮影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情况。观摩结束后,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主持召开观摩交流会。会上,我市和路南、丰润、丰南、唐山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分别围绕志愿服务工作和站点建设作交流发言。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泽明对我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志愿服务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惠及民生和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意义重大。各县(市、区)要以饱满的热情带动更多人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全覆盖,共同为唐山市志愿服务事业迈向更高层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