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举行唐山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2018-10-12 浏览次数:

109号,唐山市2018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我市作为唐山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会场,与多个县市区同步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张志国、孙太和、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费立松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古马镇机关干部和施工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强主持开工仪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 “项目建设突破年”主题,持之以恒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新兴产业、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做大做强经济规模体量、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希望项目业主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效率意识,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做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吴海山介绍了集中开工的唐山冀滦纸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原纸项目、天津源泰德润300万吨精品管材项目、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环境深度治理等13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强调,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发展的立足点放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牢牢抓住京津冀一体化的有利契机,以更强的意识抢抓招商、以更大的力度争取投资、以更快的速度建设项目,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唐山冀滦纸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宣布唐山市2018年第三季度滦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