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2018-08-09 浏览次数:

86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彩霞领学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文件内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领学了《王浩、陈学民同志在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崔敬民领学了《王东峰、许勤、赵一德同志在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王浩、董云鹏、李胜斌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唐山市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的规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学习结束后就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了具体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基本要求;二是突出抓好重点环节;三是加强督促指导。许晓娟指出,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要认真落实省、市委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问题,查摆到位;要坦诚相见,严肃批评;要注重成果,立说立改。县委组织部要深入各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基层党委要履行责任,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宣传部门要统筹宣传,努力营造全县上下抓整改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