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80次常委会议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8-03 浏览次数:

731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80次常委会议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戚永和、王彩霞、费立松、王殿新、崔敬民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列席会议。副县长李忠华、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以及各镇(街道)、交通局、商务局、公安局、扶贫办、政府办、民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共进行了八项议程:一、研究《滦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讨论稿)》;二、听取关于我县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三、研究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四、研究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候选人资格审查的通知(讨论稿)》;五、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换届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有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领导小组(组织部)前段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六、传达《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北省的反馈意见》和《杨晓超、王东峰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表态发言》精神,研究我县任务清单;七、传达梁惠玲同志在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八、研究《滦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讨论稿)》。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等与会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重点就扶贫脱贫攻坚、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